這幾天模擬考期中考的成績都出來了....
嗯...
只能說has a long way
我也想come a long way
我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心
我想要的到底是啥
有人說:高三
就是要懂得割愛
 
我放的下嗎
我該放下嗎
這個時期有很多不該
我猶豫了
 
眼淚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流呢?
不確定的答案.
像多變的心情
 
他知道嗎?
 
他是誰?
 
只能說
 
我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天氣涼了.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